+852 62245291 [email protected]

香港學生輔導協會於2009年成立,是一個為學生提供考試、升學、就業資訊,以及提升其發展潛能的非牟利社團。自2016年,本會舉辦多屆內地實習計劃,旨在通過深入內地工作讓香港青年體驗祖國的地大物博,了解內地巨大的就業市場和行業發展空間,從而達到反思個人不足、挖掘個人潛力、發揮自身長處的目的。我們希望為香港大學生的未來發展出謀劃策,幫助他們找到更精彩的人生。

 

 

計劃詳情:

日期: 2018年6月上旬至8月下旬(為期42日)

城市: 北京、重慶、合肥

對象: 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之香港大專院校學生(包括學士、副學士、高級文憑)

活動: 6星期之實習工作、交流及考察活動等

費用: 港幣$4,500元正(參加者若出席所有活動、順利完成實習計劃並提交報告,將可獲發保證金港幣$2,000

*上述費用已包括集體來回交通、住宿、考察活動等

報名日期: 即日起至525

面試日期: 所有申請者經初步甄選後,合適之申請者將會即時收到電郵通知面試詳情。

報名方法: 登入 https://students.org.hk/internship2018,填寫以下網上報名表格。

[maxbutton id=”1″ ]

 

報名流程:

  1. 申請者通過網上報名表格填寫個人資料,並可選擇實習地點之意願。
  2. 所有申請者經初步甄選後,合適之申請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面試詳情。
  3. 面試時申請者須繳交港幣$2000保證金。
  4. 面試後本會將公佈取錄結果,申請者如獲取錄須繳交港幣$2500團費。
  5. 本會將根據申請者的專業、經驗、技能、面試表現等因素,與內地企業之實習崗位進行配對。本會於取錄後不接受申請者調動崗位及日期之申請。
  6. 崗位分配後本會將發出通知。如申請者未獲任何崗位取錄,所繳之費用將獲全數退還。
  7. 申請者若出席所有活動、順利完成實習計劃、提交報告及出席團後活動,港幣$2000保證金將可獲全數發還。

 

*本會保留更改一切計劃安排及崗位分配之最終權利。